首页 > 头条新闻 >

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引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拥军在忻州、大同、朔州宣讲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6 20:00 来源:山西省纪委监委网站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21日至2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拥军赴忻州市、大同市和朔州市的部分县区,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厂矿和纪检监察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听取对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并参观平型关大捷纪念馆,体悟党的伟大成就,接受党史教育。

王拥军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把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山西主题,深入推动清廉山西建设,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聚焦“国之大者”,树牢服务观念,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履行好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根本职责使命。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保持反腐败压倒性力量常在,紧盯“关键少数”和重点领域,坚决清除影响政治生态的腐败毒瘤。要坚持人民至上,回应群众关切,切实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厚植党的执政根基。要增强前瞻性全面性战略性,推进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在更高水平上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