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督举报 > 全部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

太原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21-12-28 15:27 来源:山西省纪委监委网站

近日,太原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具体如下。

1. 太原市体育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郭建生违规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等问题。2017年至2020年,郭建生在担任娄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期间,多次收受该县某村原党支部书记郝某某等6人礼金,共计12万元。此外,郭建生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9月,郭建生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2. 太原市晋源区晋源街道北瓦窑村党支部原副书记牛明生违规操办其父亲丧事问题。2021年8月,牛明生为其父亲办理丧事时,设宴84桌,请客820余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21年9月,牛明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太原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