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面建设清廉山西 > 经验交流 >

省工商联举办清廉民企建设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02 09:24 来源:山西日报

5月26日至27日,省工商联在山西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清廉民企建设培训班。省级商协会主要负责人、重点民营企业负责人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有关专家、学者作《谋发展走正道有担当》《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与企业家健康成长》《民营企业合规体系建设》专题讲座。省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商协会和民营企业将认真贯彻省委部署,以创建清廉民企为己任,全面推进清廉民企建设工作;全面构筑廉洁文化为根基的价值体系制度体系,弘扬晋商精神,传承红色文化,秉持法治观念,坚守为民情怀,强化清廉治企,树好清廉典范;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强化党建政治引领,推动清廉民企建设创特色、出成效。
  培训班学员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建设清廉企业的必要性和责任感,对弘扬晋商精神、契约精神、企业家精神有了新的认识,要在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更好地树牢清廉思维、坚守清廉底线、营造清廉氛围、展示清廉形象,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业绩。(记者杨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