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面建设清廉山西 > 要闻 >

省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8 09:09 来源:山西日报

2月7日,省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出席并讲话。
  徐广国强调,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度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理解把握“六个如何始终”的重大要求,坚决扛起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之以恒加强纪律建设,以勇于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党风廉政建设攻坚战持久战。要全面从严狠抓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深化清廉山西建设统战行动,持续深化清廉民企、清廉机关建设,将清廉因素融入统战工作全领域各环节,为奋力续写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记者邓伟强)